媽被女婿「拐去汽旅309」嗆沒錢又醜 網狂求照片!桃園人妻回應了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偷情還硬掰,是與同事約309號房「吃宵夜」。(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痛訴,小三竟是自己的51歲親媽,接著爆料30多頁對話截圖,而原PO母女倆攤牌對話中,媽媽硬嘴稱被設計,「他帥嗎?有錢嗎?有什麼能力讓我去拐他?」甚至瞎掰去汽旅309號房,是與同事吃宵夜,氣得原PO怒嗆「妳吃的宵夜是我老公褲襠的鳥?」引來網友敲碗想看本尊照片,而原PO也回應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崩潰爆料表示,「一次被外遇就兩個家沒了,我老公和我親媽搞上了」,閉上眼睛更是惡夢,「我開的車,我老公和我媽調情過;打開房間門,我老公跟我媽調情過」、「搞亂了我的家!害我不能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過30頁的對話截圖中,原PO母女倆的嗆辣對決更是精彩,偷情的媽媽頻頻喊話被設計,「是他騙我的」、「我自己也傻了,被他騙...他剛傳訊息給我,怪我跟妳坦白」,接著強調沒有要與女婿在一起,同時原PO要求媽媽與爸爸簽字離婚。

然而媽媽猶如跳針般,表示自從上次汽旅發生關係後,就沒再見過女婿,「我忙我的工作,有做到不再傷害妳」,一番話讓原PO氣得回嗆「笑死人,傷害還有分程度的?」

至於兩人到汽旅偷情部分,媽媽還理直氣壯硬拗「是他拐我的」、「他帥嗎?有錢嗎?有什麼能力讓我去拐他?」「是他先對我動手動腳的」。原PO再度回擊,「妳褲子會掉下來,309會自己開好房?」殊不知媽媽荒謬解釋,「309原本我就找同事去的,等他們下班,約好在那的」,原PO也火大質疑「當著同事面(前)打砲?做小三上癮?」

結果媽媽依舊繼續瞎掰,「我跟我同事約吃宵夜有問題?」原PO回,「妳吃的宵夜是我老公褲襠的鳥?」隨後媽媽直指被原PO夫妻倆給設計,更回嗆「確實抓姦在床嗎?」甚至開始情緒勒索「沒有你們,我這輩子不會這麼累」、「沒有你們,我早好過了,拖累我一輩子」,而原PO反酸「我老公長得醜,還要設計妳?」

上述刷新三觀的的對話曝光,引發網友喊扯之餘,也非常好奇喊話,「看起來妳沒放上妳老公對話是錯的,我想看看妳老公長得多醜」、「跪求媽媽跟妳的正面照」、「不公開這對X男女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嗎」、「好想看這兩位到底長怎樣」、「我好奇妳媽長啥樣」、「到底媽媽有多美、年輕,我想看媽媽的照片」、「老公是幾歲了?老母又是幾歲了」。結果原PO也在留言回應,男的27歲、女的51歲,「沒照片阿!」

▼網友敲碗媽媽與老公照片,原PO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