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女嬰快沒氣!警車鳴笛機車陣默契「摩西分海」 3分鐘抵醫院

記者林東良、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交通分隊昨(5)日上午,在永康區小東路元大銀行前處理交通事故時,突然1名媽媽抱著4個月大的女嬰,焦急地向員警表示女兒呼吸困難快要沒氣了,員警見情況危急、又正值上班時間車流量大,當機立斷開著警車鳴笛協助開道,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也立即上演「摩西分海」,讓出道路讓警車趕往醫院,幸好經過救治後女嬰平安無事。

▲▼ 台南警車開道緊急救援女嬰。(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警車開道緊急救援女嬰。(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永康分局表示,永康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湯翰傑於昨(5)日8時13分許,前往處理永康區小東路元大銀行前車禍事故,過程中突然有民眾逕直往員警奔去,表示車上嬰兒狀況不對、快要沒氣了,請求警方協助開道送醫。

員警見女嬰臉色脹紅、情況緊急,二話不說立即請其他同仁協助現場交整,隨後立即請媽媽帶著嬰兒跟著巡邏車,開啟警笛一路衝往醫院急診室,約3分鐘內即抵達成大醫院,即時保住嬰兒一命。

▲▼ 台南警車開道緊急救援女嬰。(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 台南警車開道緊急救援女嬰。(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