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下橋洩憤後悔了…男爬維修梯想撿回!墜躺沙洲痛苦待援

記者王兆麟、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33歲的孫姓男子昨(5日)下午2時40分許不慎跌落東華大橋,整個人躺在木瓜溪床上痛得動彈不得。花蓮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但因颱風剛過,現場溪床水流湍急無法渡溪,只好請來特搜支援,從橋正中央、約20公尺高度釋放繩索及擔架,這才成功將孫男拉回路面,並送往門諾醫院救治,幸初步無生命危險。

▲▼花蓮男撿手機墜橋跌落溪床。(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男為撿手機墜橋跌落溪床。(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據了解,孫男疑似在外欠債,昨下午獨自一人到東華大橋處散心,因心情不佳、一怒之下將手機從20公尺高的橋上奮力往下丟出發洩情緒,不料手機一離手後,孫男又後悔了,於是從一旁維修梯緩緩往下爬,想將手機撿回。孫男爬到剩約4至5公尺高度時一躍而下,不料卻因此摔傷,躺臥在溪床沙洲上動彈不得。

警消獲報到場後請來特搜支援,出動吊臂下放繩索及擔架,這才成功將孫男就回橋上。初步檢視,孫男頸椎、腰部有壓痛反映,警消也立即給予頸圈固定,後續送往門諾醫院治療。

▲▼花蓮男撿手機墜橋跌落溪床。(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男撿手機墜橋跌落溪床。(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