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代表控主張將反對者吊路燈 綠議員貼影片:沒說過別塞我嘴裡

▲▼ 新北市第三選區(新莊)林秉宥選情告急         。(圖/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議員林秉宥。(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代表吳予晴日前在社群平台以「誇張!民進黨議員在講座上主張把反對者吊路燈」為題發文,指控民進黨議員林秉宥在一場論壇中,主張將反對者吊路燈。對此,林秉宥5日貼出演講全程直播駁斥,自己反對吊路燈,且演講的全程有直播,這些話自己都沒有說,「我沒有說的話不要塞我嘴裡。」

吳予晴以「誇張!民進黨議員在講座上主張把反對者吊路燈」為題發文,指控林秉宥主張要「在戰爭前規劃好把所有反對者監禁、酷刑、屠殺的執行方案」 只能說這些台獨份子,真的越來越走向反民主了呢,「你們真的要轉型成為親美獨裁政黨的話,就不要再披著民主的外皮了好嗎?難看。」

對此,林秉宥貼出演講全程直播,並表示,這是好民文化行動協會舉辦的講座,自己在座談分享時,簡報上第一句話就是「務必要在戰前就規劃好叛國者及第五縱隊處置方案」,這是自己去烏克蘭時,一位軍人提點的想法,他呼籲一定要在戰前規劃好。

林秉宥指出,回去看演講內容,烏克蘭開戰第一時間就針對有社會影響力的親俄份子管理,俄羅斯第一顆砲彈落下後,最忙碌的就是國安單位跟警察,忙著逮捕叛國者跟第五縱隊。

林秉宥直言,這些事情是在戰爭前就必須考慮好,克里米亞事件發生後,烏克蘭就在法律上做好準備,烏克蘭雖然不像西方跟台灣法制一樣健全,但民主社會就是法治社會,他們對親俄份子做出管制,「我反對吊路燈說法,這還蠻野蠻的,當然有警示作用,但烏克蘭案例證實不需要吊路燈,也能很好的在戰爭時期管理這些政治立場不同者。」

林秉宥感嘆,自己看了那個小女生的發文,年輕人要有很多的機會學習,「我是公眾人物,講的話自然要接受公評,但那些話不是我講的。她宣揚一個錯誤觀念,且這些話並非我講的,被人用這樣的方式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林秉宥指出,她是小孩子,可能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想給民眾黨聲量,演講的全程有直播、錄影,這些話自己都沒有說,「囉哩巴唆講了很多,就是沒有講到那三個字。我沒有說的話不要塞我嘴裡。」

講座主辦林芳如也表示,沒想到,這些分享被惡意曲解,放到年輕人在看的Dcard。好國學院是要針對台灣危機進行深層對話的系列講座,對話是為了團結,竟然有人刻意操作,用來擴大內部矛盾,進行分化。看到網路上的文章非常讓人憤怒,這種操作非常可恥,非常惡劣!

林芳如痛批,這篇Dcard文從標題到內容,明顯就是刻意製造錯假訊息!惡意傳播爭議訊息、製造偏見報導,如果這不是認知作戰,什麼才是認知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