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大冰奶!「最強滾屎神飲」曝光 內行驚揭1招:立刻有感

肚子痛,經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人喝完早餐店奶茶,就會想要炸屎。(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說到「最強通便飲料」,大家秒聯想到早餐店奶茶!而一名妹子以「喝什麼飲料最容易拉?」開啟話題,引來一票網友點名「大冰奶每喝必拉」,也有人認為早餐店的「咖啡牛奶」也是超強炸屎神飲之一,另外還包括手搖飲十二韻玫瑰冰茶、統一高纖無糖豆漿,最後還有人笑虧1招「去寶雅喝奶茶!」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先是貼出一張早餐店中杯飲料的照片,顯見是「最強瀉藥奶茶」,而她下秒接著好奇詢問,「喝什麼飲料最容易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一票人點名當然是大冰奶最有感,還加碼咖啡牛奶有同樣效果,「早餐店的奶茶比瀉藥厲害」、「早餐店奶茶跟便當店紅茶」、「早餐店奶茶跟咖啡牛奶」、「早餐店的大冰奶每喝必拉」、「奶精的奶茶」、「當然是早餐店冰奶茶,咖啡牛奶」、「奶茶啊,這幾天早上喝奶茶,早餐還沒吃完,先跑廁所」、「咖啡牛奶吧」。

其他網友也分享其他飲品,「早餐店大冰奶、分解茶、康普茶、每朝綠茶、牛奶、多多」、「火龍果汁」、「我的話是統一高纖無糖豆漿」、「十二韻玫瑰冰茶,玫瑰舒暢輕盈茶」、「十二韻玫瑰茶 包你拉爆」、「印度拉茶」、「統一高纖無糖豆漿+1,拉到我以為是身體出狀況」、「韓國牌香蕉牛奶」。

▲▼             。(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友加碼分享,早餐店咖啡牛奶也是通便神器。(圖/翻攝爆廢1公社)

許多人也認證,逛寶雅或賣場也通順有感,「不用喝,只要去寶雅或家樂福就立馬有感了」、「去寶雅喝奶茶...是要拉到關門嗎」、「帶著早餐店的奶茶去逛寶雅」、「還喝什麼咧,逛寶雅速度快到你怕」、「花錢買飲料幹嘛?去寶雅不就可以得到一樣的效果」。

至於為何早餐店大冰奶總是每喝必拉?營養師廖敏涵日前分享5個容易導致腹瀉的可能原因,如下:

1. 冰塊(冰塊中的大腸桿菌)

2. 一早喝太冰腸胃受不了刺激

3. 奶茶加「奶精」油脂多難消化

4. 奶茶加「鮮奶」乳糖不耐者易受影響

5. 紅茶(添加決明子)

▼營養師表示,早餐店奶茶的冰塊、紅茶或是鮮奶,都可能是導致拉肚子的原因。(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