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指責妻出軌!綠帽尪「狂打自己頭」 爆哭質問:為什麼要嫁給我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日前在街上與妻子爭吵,不斷哭著抱怨對方不管自己和小孩,只知道談戀愛,甚至用力捶打頭部,然而妻子的態度相當冷漠,一臉平靜地看著男子發洩情緒,整個過程都被人記錄下來,在網路引發討論,紛紛勸男子「別再委屈自己了」。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一名網友在熱鬧的街頭拍下一對夫妻吵架的畫面,只見身穿白衣的男子情緒激動,即使臉部打上馬賽克,還是能看出滿臉通紅,雙手不停上下揮動,朝面前的妻子大吼「你什麼都不管,你不管孩子,不管我」。

▲▼男子當街怒吼出軌妻子「只知道談戀愛」。(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當街怒吼出軌妻子「只知道談戀愛」。(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繼續帶著哭腔質問「你一天到晚都是談戀愛,你為什麼要嫁給我」,接著又稱自己已經快要死了,最後還用手大力捶打自己的頭,試圖喚起妻子的關注,反觀女子全程都面無表情,平靜地看著丈夫發洩委屈和不滿,甚至用挑釁口吻要男子去死。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為男子感到不值得,「分開吧,不要彼此內耗了,別委屈自己」、「所有的動作和行為在出軌的人面前就是個笑話」、「折磨自己,她只會認為你慫」、「放手吧,下一站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