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準備情趣水手服!她一穿驚覺「遮不住」 雙球直接掉出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情侶會準備小道具,增添閨房情趣。但一名女網友分享經歷,表示近來為了男友準備情趣內衣,結果沒有先試穿,等到實戰時才發現尺寸太小了,「雙球」直接掉出來,不管怎麼喬都沒辦法,男友則用戲謔的表情猛盯,讓她害羞不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都很重視性事,平常除了會做好安全措施以外,也會準備小情趣給彼此。日前2人出去開房,她就特別準備「情趣水手服」,希望能夠給男友一點小刺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實戰當天,她洗完澡先換上普通睡衣,想說等男友進浴室再換戰袍。未料等到要換衣服時,才發現根本不合身,上衣完全遮不住胸部,會一直往上彈,她著急地不斷喬衣服,完全沒有注意到男友早就洗好澡,正用著戲謔的表情看著她,「當我們對到眼的那一刻,我真的羞到不行啊」。

雖然男友看到她的模樣後,感覺更加興奮了,但她超級後悔沒有先試穿,直到準備上場時,才發現衣服太小了,懷疑是洗完衣服後縮水了,因此提醒「情趣內衣要先試穿!」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水手服太小了。實穿照為示意圖。(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我也有買這套,我也是沒辦法遮住全部胸,是正常的,我也是露出南半球,這樣比較性感不是嗎」、「看文字能懂那個興奮點,但還是得說,好羨慕會往上彈的部分」、「雖然我喜歡男的,但想像了那個畫面,我覺得很棒」、「往上彈感覺太惹人撲倒了」。

另外,有一名女孩分享,「寧願小也不要過大!我有次趁另一半去拿外送,立刻換上新買的情趣睡衣,結果買到過大的尺寸,想脫掉的時候,剛好他回來了,他看到很開心,但事後說你這是不是有點太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