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男不甩鳴笛勸離!被開單竟嗆聲 警吼11次蹲下...他秒慫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48歲張男2日將機車違停在超商前,不理會一旁正在鳴笛勸離的員警,被員警開單後,反而暴怒開嗆,大聲質疑員警。員警怒斥張男「停在紅線大聲什麼?你再大聲試試看!」張男還一度回嗆「怕你喔?」直到員警強勢要求張男蹲下,他才認慫,乖乖就範。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名張男違停紅線,員警勸離卻不走,直到被開罰單還生氣嗆警察,最終被警察怒斥,才態度放軟。(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張男一度情緒激動,向員警大聲嗆聲,被員警怒斥。(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大雅警分局頭家派出所員警2日12時許獲報,在潭子區榮興街一處超商前,有違停案件,員警到場後先鳴笛勸離,唯獨這名騎乘機車的張男「不鳥員警」,直接將機車停在紅線,大剌剌地進入超商消費。

張男出來後,看見員警開單告發,反而怒嗆警方,還一度將機車「扔在地上」向員警方向走近嗆「這裡是紅線?我有罵你嗎?」,員警見狀怒斥「你再對我大小聲試試看!」張男還回「怕你喔?」等語。

員警見張男出言辱警、態度囂張,馬上要求張男蹲下接受盤查,連續大吼11次「蹲下!你給我蹲下!」張男突然態度放軟,才乖乖配合。

警方說明,該名駕駛違規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1款依法製單,另對於遭警方告發違規停車後之失態言詞,該駕駛當下向警方表示歉意,並未依妨害公務或公然侮辱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