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咳嗽「噴出假牙」又迅速收回 愣2秒後害羞摀嘴笑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對方撤回了一排假牙!廣東一名網友目擊爺爺咳嗽時,不小心將假牙也一起咳出來,下一秒又面不改色地吸回去,他笑著將這段畫面記錄下來,而爺爺轉頭發現鏡頭正在拍自己,也忍不住害羞地笑了出來。短短幾秒的影片讓網友大讚,「爺爺好可愛」。

據《澎湃新聞》報導,影片中一名身穿藍衣服的光頭爺爺坐在椅子上,突然開始咳嗽,咳了幾聲後,似乎因為太過用力,竟然連同假牙也一起咳出來,微微張開的嘴巴內彈出一排假牙,之後又迅速被吸回去。

▲▼爺爺的假牙彈出後又收回。(圖/翻攝自微博/人民視頻)

▲爺爺的假牙彈出後又收回。(圖/翻攝自微博/人民視頻)

爺爺把假牙收回去後,一臉淡定地看著前方,直到轉頭看到網友在拍自己,愣住幾秒後,才開始大笑,笑到整張臉皺在一起。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爺爺太可愛了,「爺爺:丟死人了」、「爺爺看起來像彌勒佛」、「對方撤回了一排假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