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情侶為錢大吵!男屁股還在車外...她「油門一敗」拖著他跑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3日傳出一起男女糾紛案,一名楊男與前女友賴女在大里區街上爭吵,雙方不斷拉扯,賴女準備開車離去時,楊男跳上後座疑似要拿取物品,賴女不顧楊男雙腳還站在車外,車門也未關上,就猛踩油門駛離,楊男嚇得當場大叫。警方指出,雙方疑似因債務糾紛爭吵,賴女堅持要對楊男提出傷害告訴,依法受理偵辦。

▲▼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一對「前情侶」3日在大里區當街爭吵,楊男疑似想從後座拿取物品,賴女不顧男子「下半身」還在車外,直接加速離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附近民眾拍下影片,3日19時許,大里區鐵路街與德芳一路附近一男一女在路邊爭吵,女子先大吼「你不要跑!」男子回嗆「報警啊!」,男子連衣服都被扯歪,看得出2人發生過激烈爭吵,隨後女子上車,將男子物品丟擲在地上,男子則打開右後座疑似想拿取物品,不料才剛進入車裡,就連車門都未關,女子就踩油門,不管男子還在未關上的座位旁,險象環生。

▲▼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霧峰警分局內新所指出,雙方分別為楊男與其前女友賴女,2人疑似因債務糾紛發生拉扯,初步檢視2人均無明顯傷勢,賴女堅稱要對楊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法進行相關通報,並依刑法傷害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