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狼性侵女友女兒姊妹花害她自殘 還稱情堪憫恕求減刑

▲▼示意圖,霸凌,暴力,孩童,哭,害怕,童年,問題,幫助,無助,傷,角落,陰影,表達,創傷,鬱悶,暗(示意圖/123RF)

▲桃園男子性侵女友的一對女兒,遭判刑定讞。(示意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桃園男子阿寶(化名),與女友同居後,竟對她就讀小學的兩名女兒伸出狼爪,多次性侵姊姊,讓姊姊出現自殘行為;妹妹也遭阿寶猥褻得逞。事發後阿寶遭起訴一審判刑,他竟以自己犯罪行為「情堪憫恕」為由,請求減刑。最高法院不採信,重判10年6月定讞。

判決指出,阿寶自2016年起就開始性侵。當時他以按摩治療身體不是為由,碰觸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姊姊的胸部,猥褻得逞。阿寶食髓知味,沒多久又以同樣理由碰觸姊姊,這次更性侵得逞。一直到隔年全家到中國大陸遊玩,阿寶也摸進姊姊房間內,性侵得逞。

2018年姊姊已經升上國中一年級,出現自殘現象,老師發現後通知家長,讓姊姊接受諮商輔導。沒想到阿寶還以安撫情緒為由,開車將姊姊帶到桃園市觀音區某處地點,性侵得逞。阿寶的惡行還不只如此,他也在2017年間,當時妹妹還就讀小學三年級時,進入房門,反鎖後強吻妹妹私密處、猥褻得逞。案經檢方查證屬實後,提起公訴。一審法院認定阿寶犯下六罪,分別處有期徒刑3年4月、7年6月、7年8月、3年6月、7年10月、3年6月,並宣告有期徒刑15年的刑期。

阿寶上訴第二審,宣稱自己在案發後,將車子、不動產均過戶給女友指定之人,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再加上自己持續照顧女友一家人,請求法院從輕量刑。另外阿寶也認為自己犯罪情狀「情堪憫恕」,請求法院輕判。但高等法院二審審理後,還是認定阿寶犯6罪,因此僅撤銷一審宣告的15年刑期,改宣告有期徒刑10年6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4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