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三總30歲中尉女軍醫猝死 軍人節前夕被發現陳屍宿舍

▲▼ 救護車。(資料照/記者戴上容翻攝)

▲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院1名軍職女醫師被室友發現失去呼吸心跳倒臥宿舍,經搶救仍回天乏術。(資料照/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憾!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1名年約30歲的軍職女醫生,在軍人節前夕於宿舍,被室友發現失去呼吸心跳,立刻送自家醫院搶救,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也報請地檢署相驗,初步調查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本月2日晚間11時許,掛階中尉女軍醫被室友發現在陳屍在宿舍內,室友當場嚇壞,立刻撥119求助,經送往自家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轄區警方案發後介入處理,在房內並未發現遺書,家屬得知訊息後趕抵,神情哀並未對死因有所質疑,檢察官於昨(3日)軍人節會同法醫及承辦警方進行遺體相驗,初判無外力介入,相驗後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