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良心百貨」又休館1天! 漢神2館、夢時代也宣布了

▲遠東SOGO高雄店。(圖/記者許宥孺攝)

▲SOGO高雄店遇颱風天都霸氣休館,被網友喻為「良心百貨」。(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海葵颱風暴風圈挾強風豪雨,高雄市今(4日)持續停班停課。百貨業者也陸續公布營業公告,SOGO高雄持續休館一天,漢神百貨、漢神巨蛋則是下午1點前暫停營業,不過將視風雨狀況調整。

今年7月中颱杜蘇芮席捲南台灣,SOGO高雄店當時就開出第一槍,7月27日、28日均宣布停業一天。這次再碰上海葵颱風,SOGO高雄店又連兩日(3、4日)宣布休館,被網友譽為「良心百貨」、「百貨之光」、「值得尊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神2館宣布下午1點前暫停營業。(圖/翻攝自漢神官網)

▲漢神2館宣布下午1點前暫停營業。(圖/翻攝自漢神官網)

漢神百貨、漢神巨蛋凌晨於官網公告,4日下午1點前暫停營業,不過將視風雨狀況隨時更新營業時間。

義享時尚廣場、新光三越左營店、新光三越三多店、SKM Park Outlets、高雄大遠百今早陸續跟進,4日下午1點前暫停營業。

夢時代中午12點開始營業;大立百貨則是延後至下午2點開始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