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風雨彈狂炸!鳥松路樹倒塌「往大寮封路」 夢時代旁淹慘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中度颱風海葵襲台,愈晚風雨愈大。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發生路樹倒塌,往大寮方向均無法通行;前鎮區夢時代百貨旁則發生嚴重淹水情形,現場由員警拉起封鎖線進行交通管制。

▲▼高雄神農路發生路樹倒塌,往大寮方向無法通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神農路發生路樹倒塌,往大寮方向無法通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今晚9點多獲報,鳥松區神農路及美勝七街口發生路樹倒塌,神農路西往東(往大寮方向)均無法通行,現場無人車受困。員警在場拉設封鎖線並實施交通管制及指揮疏導,並通報1999派員到場處理,儘速排除倒塌路樹。

▲▼夢時代百貨旁嚴重積淹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夢時代百貨旁嚴重積淹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夢時代百貨旁嚴重積淹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在前鎮區凱旋四路、中華五路口,夢時代百貨附近則發生嚴重積淹水情形,員警也趕赴現場協助拉起封鎖線及交通管制,請用路人提前改道行駛,並呼籲駕駛人切勿強行通過積淹水區域,以確保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