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海葵雨彈炸高雄!多處淹水 直擊漂漂河2.0「水上摩托車」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海葵颱風登陸台灣,目前高雄市已經感受到威力,不但風力變強之外,雨勢變大,就在前鎮區的和祥街、和義街已經傳出淹水情況,目測大約高度為50公分高,民眾就直擊有騎士冒雨通過淹水區域,整個馬路都是水,感覺機車就成了水上摩托車,相當危險。高市水利局表示,該處淹水主因是市府在進行排水箱涵改造工程,以解決的當地積淹水沉痾,但因工程要九月底才會完工,來不及趕上應付這波海葵颱風帶來的豪雨。

▲民眾在風雨之中,牽機車通過淹水區域             。(圖/民眾提供)

▲民眾在風雨之中,牽機車通過淹水區域 。(圖/民眾提供)

就在和祥街靠近高速公路末端的地方,眼前突然出現一大片的淹水情況,不少車輛不敢涉水而過,但是有一名機車騎士非常勇敢,就在水中推車機車前進,感覺機車當場就變成了「水上摩托車」!其實之前高雄市前鎮區和祥街、和義街一帶在今年6月12日時,也因為一度積水50公分,,路上的水宣洩不及淹進住家,民眾家當泡水,苦不堪言,有人苦中作樂大酸這裡為「高雄漂漂河」。另外在3日晚間接近九點,鳳山國小前面以及鳳山青年路靠近家樂福前、建國路也傳出積淹水的情況,民眾無奈表示回不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