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店員「微笑點餐」爆紅!他路過嗨喊:我未來女友 本尊神到了

▲▼飲料店正妹店員爆紅。(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翻攝蕭芷渲IG)

▲飲料店正妹店員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走在路上遇到美女總會讓人多看幾眼。新北一名男子近日路過某間飲料店,發現店員長得十分可愛,於是拍下笑稱「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沒想到貼文意外引發討論,正妹的身分也因此被神出來。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經過新北板橋某間飲料店時,意外看見了有名正妹站在櫃台,似乎是正在學習如何操作點餐機,專注的模樣十分迷人,讓他不禁吶喊,「路過板橋看到最美風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正妹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身上還穿著飲料店的圍裙,旁邊還有位男子協助操作,而她時而微笑、時而露出困惑表情,確實令人感到驚艷,也難怪拍照的男子會如此著迷,還喊出「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等話語。

▲▼飲料店正妹店員爆紅。(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翻攝蕭芷渲IG)

▲原來,這名正妹店員是網紅蕭芷渲,當時正在某飲料店進行一日店長活動。(圖/翻攝蕭芷渲IG)

貼文引發許多討論,不少網友也忍不住出言調侃,「你未來的女朋友不是洗完手的左右手嗎」、「現在是白天,你怎麼還在做夢呢」、「可是瑞凡,你是單身狗啊」、「你女友戴眼鏡不錯看」、「我們支持多元成家」、「原來你喜歡短髮、戴眼鏡的啊?」

不過,也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其實這名正妹是網紅蕭芷渲(前名:閃亮亮),當天似乎是在進行某飲料店的「一日店長」企劃,所以才會被發現,平常想要看到正妹店員,可能要碰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