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騎單車重返舊果園失聯13天 跌落山溝已成腐屍

▲▼台中男子騎單車重返年輕時的工作的果園,失聯13天跌落山溝已成腐屍。(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男子騎單車重返年輕時工作的果園,失聯13天跌落山溝已成腐屍。(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83歲蔡姓男子8月22日下午5點多自行騎腳踏車外出,到了晚間9點多仍未見人影,家屬焦急報警,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是往竹仔坑山區方向,家人表示,父親年輕時曾在竹仔坑從事農作,有時會獨自前往山區,似乎是緬懷昔日種種,死者兒子請託民間救難單位每天入山找尋,終於9月3日上午8點多在一處山溝找到早已腐爛的遺體,研判是失足跌落,檢警正安排相驗事宜。

▲▼台中男子騎單車重返年輕時的工作的果園,失聯13天跌落山溝已成腐屍。(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8月22日晚間9點多獲報,83歲父親當天傍晚5點多騎乘自行車外出後即未返家,非常擔心安危,雖然之前也曾發生過,但不像這次這麼久還沒回家。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蔡男最後身影出現在竹仔坑山區,由於山區沒有監視器,因此增加找尋困難度,蔡男的兒子擔任社區守望相助隊員,因此結識民間救難協會,每天動員10多人上山找尋,直到13天,今天上午才在一處偏僻山溝發現腐敗遺體,已發出惡臭,現場無打鬥痕跡。

家人獲報趕往,屍體面貌已無法辨認,但從白上衣、長褲及皮帶等穿著應是失蹤多日的父親,初步研判是失足跌落山溝所致,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一再感謝警方積極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