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疑似龍捲風「盤旋狂掃」!氣象局:不排除與海葵有關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海葵颱風今(3日)登陸,通過中央山脈,直奔西南部,今晚從台南出海,本島明天(4日)傍晚脫離暴風圈,除對東部帶來強風豪雨外,台東豐田里籃球場疑似出現龍捲風,由於影片無法判斷是否為「觸地」龍捲風,還是未觸地「漏斗雲」,氣象局表示,不排除可能與海葵颱風有關,當地有強對流發展確實有可能會出現。

▲▼龍捲風             。(圖/民眾提供)

▲台東今出現疑似龍捲風。(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台東市豐田里有學校住宿生拍到隔壁籃球場出現疑似龍捲風,可看到龍捲風高度比一旁建築物高出許多,並且盤據在籃球場內一直打轉,讓目擊的住宿生驚呼。

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看過影片後受訪表示,若「觸地」為龍捲風,未觸地則是「漏斗雲」,不過從影片中無法判斷是否觸地,但該現象不排除與海葵颱風有關,當地有強對流發展,確實可能出現龍捲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