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郭侯柯朱」坐下來談 黃士修:那畫面會讓大眾看到希望曙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政壇關注在野整合進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管「侯柯郭」是2人會或3人會,只要有見面都是好事,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談當然可以談,自然就好。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日)表示,郭仍希望盡快促成三人咖啡會,甚至包括朱立倫在內,4個人坐下來談,「光是那個畫面,就會讓社會大眾看到希望的曙光」。

對於郭台銘希望能與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進行三方溝通,朱立倫2日表示,兩兩溝通、三方溝通都好,大家共同往這樣的目標前進,彼此互相尊重,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若只有自我永遠走不出大局。

而柯文哲2日出席活動被問藍白雙方是否有聯繫時說,談論不應當是權位的分配,老百姓聽了也不會高興,但有些東西還是可以談,「我倒覺得是這樣,談當然可以談,不要一開始來好像你立委幾席我幾席,談下去就變很low,我認為談可以談」。

黃士修下午表示,朱立倫說「郭柯侯」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不一定是三人談,兩兩談也很好,而柯文哲說彼此幕僚間有聯絡,不要有中間人在媒體放話,亦或是談政策理念,不應是權位分配,這些其實都跟他這幾天來的說法完全一致,「證明我們真的有高度默契,所言非虛」。

黃士修說,郭台銘仍然希望盡快促成三人咖啡會,或先兩兩相見也可,重點是要讓民眾看到三個人,甚至包括朱立倫在內,四個人坐下來談,光是那個畫面,就會讓社會大眾看到希望的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