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颱風來勢洶洶! 侯友宜取消競選行程坐鎮新北市

▲▼  新北市長侯友宜坐鎮新北市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坐鎮新北市。(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海葵颱風持續增強,未來暴風圈將擴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原訂今(2日)在九三軍人節前夕將參加兩場軍人節活動,但因海葵颱風來襲,侯友宜上午宣布,今日競選行程全部取消,坐鎮新北指揮,將災情降到最低。

侯友宜今日原計於中午參加中華民國各界人民團體代表慶祝九三軍人節大會,以及黃復興黨部慶祝九三軍人節退役勳舊袍澤聯誼活動;下午接著到苗栗、新竹參拜玉清宮、龍鳳宮、慈裕、義民廟等地,不過競選辦公室在昨晚公佈行程時就表示,「行程將視明日颱風動態機動調整」。

今天上午10點左右,競辦發出通知,「因應海葵颱風來襲,今日所有行程均取消」,而新北市政府則是新增市長侯友宜視察新北市浮洲橫移門的防颱準備行程,確保水位以及堤外車輛皆有妥善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