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生前留話「我死了打開電腦」 女兒一看驚見3500萬騙局

父親生前留話:我死了打開電腦 女兒一看發現「3500萬騙局」

▲北京一名老翁網路交友,結果被騙走800萬人民幣。(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網路交友更要小心,以免受騙得不償失。中國北京有一名60歲老翁,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女子,2人聊得很愉快,甚至約出來見面,怎料竟落入圈套,慘被騙走800萬人民幣(約3500萬新台幣)。

綜合陸媒報導,老翁認識33歲女網友「胡靜」,2人相談甚歡,很快就發展成情侶關係,2022年前往合肥見面,結果掉下詐騙陷阱。吃飯過程中,胡靜推薦他一款期貨APP,其他3名男子一人策劃騙局,一人和老翁聊天,一人謊稱是期貨分析師。

老翁聽信胡靜以及其他3人的謊言,投入了800多萬人民幣,怎料全部血本無歸。在回北京的路上,老翁因為身體不適被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女兒想起父親生前曾說過,「如果我不在了,就打開電腦」,結果得知老翁的受騙過程,立刻報警處理,4名嫌犯很快就被逮,近日接受審判。沒想到,胡靜在法庭上不知悔改,稱自己只是和老翁吃飯,並沒有參與騙人,法官反問:「只是吃個飯,妳就能掙170萬(人民幣)?」這句話讓胡靜啞口無言。

雖然案件還沒判決,但4名嫌犯的財產已經被凍結,市值500萬人民幣,剩下的錢還在追查中,因為800萬人民幣到手後,他們就馬上揮霍掉300萬,花起錢來一點都不手軟,令人咬牙切齒。

延伸閱讀
在台日籍藝人勇太租屋處火災至今昏迷 經紀公司曝現況:父母已趕來台灣
現代版忠犬小八!狗狗在急診室外苦等主人10天 結局太揪心
太魯閣號勘驗發現18片骸骨、2牙齒 還嚇到來台日本學者台鐵局長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