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逼近!金門提早慎防 9/3航班全部取消「對外交通中斷」

▲▼小三通、金門。(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受海葵颱風影響,金門空運與小三通都做出因應。(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蔡怡萍/金門報導

海葵增強為中度颱風,路徑也不斷南修,不排除會登陸台灣本島,而金門地區海空交通也提前做好防颱準備,稍早防颱會議決議,立榮航空9月2日15:00後(不含15:00)由松山出發各航線往返航班取消,其餘航班維持正常營運;9月3日,國內線全部取消。

台灣、金門空運航班:
一、9/2台北-金門:華信AE1273-15:20、AE1279-17:55及立榮B78835-18:20班機取消。
二、9/2金門-台北:華信AE1274-17:20、AE1280-19:45及立榮B78836-20:15班機取消。
三、9/3臺金全航線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小三通航班9月2日金門-廈門航線正常;金門-泉州航線因受船舶調度影響全天候停航,復航時間港務處另行公告。

9月3日小三通航班,將視天候狀況,港務處另行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