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被超兇女客「壓到牆上」壁咚!外送員無力狂掙扎…真相大反轉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則「女子酒後索要聯繫方式不成,強吻外送小哥」的影片,近日在陸網瘋傳,引發網友關注,有網友還配文此事發生在深圳。影片顯示,一名身穿外賣服的男子在樓梯間,被一名年輕正妹推到牆壁強吻,男子手裡還提著類似於飲料的物品,期間做出掙扎反抗的動作。影片配文稱,女子酒後要聯繫方式被拒絕,竟將小哥逼到角落強吻。

▲▼女子酒後索要聯繫方式遭拒強吻外賣員。(圖/翻攝自影片)

▲該影片在陸網瘋傳。(圖/翻攝自影片)

據《深圳商報》報導,第三視角的拍攝角度,加上誇張逼真的演繹,該影片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讓網友誤以為是真實發生的新聞事件,「男生在外要學會保護自己啊。」該影片迅速在網上傳播,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內容過於離譜,很可能是擺拍。

抖音帳號「小青子一家」首發該影片,該帳號發布的影片主要是關於情侶或夫妻的劇情演繹影片,涉及情感、生活類等話題,一般都在影片上方配文說明,不然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真實發生的新聞事件。

▲▼女子酒後索要聯繫方式遭拒強吻外賣員。(圖/翻攝自影片)

▲抖音帳號「小青子一家」首發該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有的影片標註會虛構演繹,有的則沒有。而在網上流傳甚廣的「女子強吻外送小哥」的影片則沒有標註。該抖音號作者通過私信回覆表示,影片拍攝地點位於湖南懷化,是用自己手機擺拍的影片,本意是拍段子供網友娛樂,沒想到剪輯影片時忘記標註虛構演繹,請網友切勿當真。

而對於被其他網友配文,「深圳一外送員報警稱被女屋主猥褻」等新聞,該網紅則表示並不知情,是經他人惡意修改,「因為我工作疏忽給大家造成的影響深感抱歉。」

▼該網紅回應此事件。(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酒後索要聯繫方式遭拒強吻外賣員。(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