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準備預約!饗食天堂Lalaport店開幕日期曝 376座位台中最大

▲台中饗食天堂Lalaport店開幕日期曝,367座位台中最大。(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饗食天堂Lalaport店開幕日期曝,內有376個座位,將是台中最大分店。(資料照片/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人歡呼!知名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Lalaport店終於要開幕,據悉,設在三井Lalaport內的饗食天堂,最晚將在9月底開門迎客,設有376個座位,將會是台中最大的分店,預料屆時又會掀起一股搶預約風潮。

▲台中饗食天堂Lalaport店開幕日期曝,367座位台中最大。(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饗食天堂不管午餐、下午茶、晚餐,用餐時間到總是人潮爆滿,一位難求。(圖/記者游瓊華攝)

饗食天堂在台中大遠百店從開店以來總是一位難求,想要吃得在一個月前預約,但消費者往往向隅,官方透露,官網開放每個座位可一個月前預約,但開放訂位當日不到一天,座位就會被訂光,尤其晚餐時段更是秒殺。

今年5月三井Lalaport南館與北館開幕,消費者就引頸期盼可同步看到饗食天堂Lalaport店亮相,但據悉,饗賓餐旅集團為趕旗下的最頂級吃到飽餐廳「饗A JOY」7月開幕,加上工程延宕,讓饗食天堂台中Lalaport店開業時間延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