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父母仍天天送上下班! 網羨慕:好幸福

▲▼職場,公職,上班族,職員,辦公室,企業,競爭力,白領。(圖/ETtoday資料照)

▲大部分人出社會後都會自己上下班。(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出社會後脫離父母的保護,自己外出打拼,會選擇騎車、開車或者搭車上下班。不過近日有名上班族表示,公司有一位年紀不小的同事,下班都會等待爸爸來接送,讓她覺得對方相當幸福,便好奇詢問網友意見,隨即引來一片熱議。

原PO在PTT分享,自己身邊有一位年紀不小的女同事,每天下班都會固定等待爸爸來接,覺得對方相當幸福,長輩有閒又有錢,也好奇問道「出社會後,給父母接送上下班的人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數網友認為,給父母接送上下班的情況不多見,不過有可能只是長輩順路,或是因為退休無聊想找事情做,其實蠻幸福的,但也有人覺得,這樣一來根本沒有自由,下班還不能自己出去晃晃。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前就有同事是給父母送上下班,「然後有些同事會在背後說,都這麼大還要爸媽接送也太媽寶了」,有人則認為,有些是父母想要有一種還被需要的感覺,「不然孩子太過獨立,真的沒互動關係會冷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