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隨機殺人案嫌犯送醫「院內洗手間離奇昏倒」 送醫不治

▲黃姓男子因不明原因持刀攻擊同里陳姓男子,強制就醫後竟在院內暴斃身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黃姓男子因不明原因持刀攻擊同里陳姓男子,強制就醫後竟在院內暴斃身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集集鎮黃姓男子日前在自家附近,持刀攻擊騎機車出門的陳姓鄰居,陳奮力抵抗呼救後,黃後來被其他鄰居和警方制伏,事後被戒護就醫,但黃8月30日突然在院內離奇死亡,詳細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8月23日時,當地陳姓里幹事騎車出門,在離家不遠處遭黃持刀攻擊,陳男反抗但身中數刀,送醫發現臉部左眼瞼下方有刀傷,全身多處擦傷,所幸保住一命。而行兇的黃男則是當場被警民合力壓制上銬,爾後對警方訊問犯案動機等一概聲稱「不知道」,警方偵訊後先將他強制送醫。

▲黃姓男子因不明原因持刀攻擊同里陳姓男子,強制就醫後竟在院內暴斃身亡。(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30日早上將近10時,草療人員發現黃男在洗手間昏倒、心肺功能停止,且無任何明顯外傷,緊急施予CPR急救並通報消防隊,消防員再將黃男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仍不治。

經檢警初步調查,砍人的黃嫌與被害人生活上幾無交集,也沒有結怨,案發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黃死亡後,一度傳出黃男是於院中輕生,但警方否認,指黃男是在院中身體不適,送佑民醫院急救無效,至於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解剖釐清,也將進一步調查釐清黃男的犯案動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