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憂鬱症女子深夜外出未歸 東警2小時內迅速尋獲

▲員警在公園內發現鍾女。(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在公園內發現鍾女。(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日前深夜時段接獲民眾報案稱具憂鬱症病史女子疑似心情低落,深夜自行騎車外出失聯。警方獲報後展開協尋,迅速在2小時內尋獲鍾女,避免意外的發生。

中興派出所警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友人鍾姓女子於半夜獨自騎車外出,經撥打電話皆未接聽,因鍾女患有憂鬱症且近期情緒較不穩定,希望警方協助尋找避免發生意外。

員警經調閱鍾女騎車行車軌跡,縮小尋找範圍在台東市區來回穿梭,終於在一處公園內發現鍾女獨自在公園內休息,人員平安。鍾女表示其因心情不佳便外出散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亦委婉勸導其獨自外出應接聽電話,勿讓親友擔心。友人非常感謝警方鍥而不捨及時尋獲鍾女,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