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台21線「甩尾變燒胎」!過彎影片1.5萬人傻:車壞了嗎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山地地形,每到假日山道就會有許多民眾騎車、開車馳騁,如果一不注意,恐怕會釀成危險。近日有民眾上台21線時發現,有輛轎車在山道上甩尾,沒想到過彎時疑似出了點狀況,不斷發生燒胎的情形,過彎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有輛跑車在台21線甩尾,卻意外變成燒胎。(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有輛跑車在台21線甩尾,卻意外出現燒胎的情況。(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他在台21線駕車時,遇到了一輛轎車,車主疑似想要甩尾,不過似乎是剎車踩過頭,不但出現了燒胎的狀況,過彎時也不太順暢,整體看起來十分奇怪。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短短4小時就有1.5萬人按讚,不少網友傻眼留言,「感覺他轉彎很有障礙」、「他是不是車壞了」、「是我不會甩尾還是我看不懂他在幹嘛?神龍擺尾嗎」、「可以練好再上路嗎」、「這不就是我玩跑跑卡丁車的技術嗎」、「他只是想表示他有油壓手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