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4女扒衣甩巴掌 施暴者父親竟嗆:是她太白目亂講話

▲▼霸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因一件500元吊帶褲遭集體霸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高中少女因為一件500元的吊帶褲遭到友人集體霸凌,將近5分鐘的影片裡,被害人被多人圍住,坐在地上瑟瑟發抖,一手遮住上身、一手遮擋不斷朝她揮來的巴掌。事後新竹市警方傳喚相關11人到案,一名疑似施暴者父親更跳出來發出聲明,跟網友嗆聲,如果敢動自己女兒,一定會把他們抓出來。

霸凌的導火線是一件500元的吊帶褲,施暴者聲稱被害少女將向她借的吊帶褲弄壞了,要求賠償5000元,被害少女還不出來因此被霸凌。之後隨著霸凌少女的父親聲明,這起霸凌的始末也漸漸完整。

▲▼「被打的太白目」 南寮霸凌少女父翻攝網路)

▲疑似霸凌少女之一的父親上網發表聲明。(圖/翻攝網路)

霸凌少女的爸爸說,被打的少女因為太白目才會挨揍,譴責網友不瞭解前因後果就站隊,還嗆聲「你們感(敢)動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我都會把你們抓出來,我就不相信,現在的屁孩會有什麼作為,有本事直接來找我,外面打聽一下,我在找人沒有我找不到了(的)」。

據了解,500元的吊帶褲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被害少女A與當天施暴的幾人都是舊識,A女長期拖欠2、3000元的債務,不管是口頭催債或是LINE問還錢都被無視,加上A女的態度,才讓幾人火大。

去年升高一的A女開學沒多久就休學,中輟至今, 4個打人的少女則分別屬於不同學校,其中「主打」少女B與少女C都是今年升高一的新鮮人,29日兩人結束新生訓練,還沒正式上課,就相約南寮去了。

B、C女確認A女當時與友人正在南寮,兩人發出通知給其他人,一行人陸續抵達會面,起先幾人只是口頭爭執與追債,疑似被害少女的態度終於惹毛眾人,少女B忍不住出手教訓對方。

當時與A女同行的友人也被當場嚇到,不敢落跑但也不敢出手阻止,一場鬧劇就此展開。霸凌儀式結束後,其中一人把過程發布限時動態炫耀,被熱心的網友截下PO網,整起事件才曝了光。

幾個年輕人仗著人多勢眾又氣盛,一發不可收拾,4名少女輪番上陣對A女拳打腳踢,施暴群中4個動手、3個錄影的直接加害者都是未成年,另外2名從旁助陣叫囂的則已經成年,加上少女A的友人,一行11人通通被警方傳喚,訊問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這起少女霸凌引起網友熱議,一面倒譴責施暴者,其中一人的父親嚥不下這口氣,以一敵萬的氣勢上網開嗆。

整起霸凌沒有贏家,不只霸凌者與被害者恩怨情仇,還有北部幾間學校都無辜中槍,某學校因為制服太相像被點名「出來面對」,有學校是學生根本才報到,還沒正式上過一天課就要出面善後,還有學校只是其中一人「曾經就讀過幾個月」也要面對非議。

►少女因500元遭扒光上衣凌虐 霸凌同夥拍影片還發限動炫耀

►快訊/少女被扒上衣狠摑掌!4人動手3人幫拍 11人到案全認了

►26歲女駕駛自撞國道護欄 拋出車外被輾死...2.4K外找到她!

►快訊/23歲男未穿救生衣峨嵋湖玩SUP 落水後失蹤一整晚尋獲遺體

►驚悚片!騎士遭撞「嵌入」貨車車尾慘死 目擊者狂喊:黏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