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鬼月別在晚上剪指甲?同事上班喀喀喀亂噴 怕犯禁忌會「掉魂」

▲▼硬在辦公室剪指甲引眾怒。(圖/記者葉芷羽攝)

記者葉芷羽/台北報導

鬼月真的不能晚上剪指甲嗎?有網友在社群平台MOOD抱怨公司同事非常迷信,對於「鬼月晚上不能剪指甲」這項禁忌深信不疑,總在白天的上班時間剪指甲。因其發出「喀喀喀」的聲音以及指甲亂飛等衛生問題,讓原PO與其他同事感到十分惱人;而此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是不能假日剪嗎」、「指甲亂飛也太噁」、「是我會直接罵他」。

一位網友在知名社群MOOD貼文,表示公司的同事「鬼月不能晚上剪指甲」怕剪指甲的聲音會吸引眾多好兄弟,以及晚上剪指甲容易「掉魂」一說,因此總是選在上班時段剪指甲。此舉惹得原PO及周遭同事都困擾不已,尤其是剪指甲時發出的「喀喀喀」聲響,令大家都感到非常煩躁,此外原PO更是指出該同事剪的指甲經常亂噴,在衛生上相當堪憂,非常影響上班的心情,直呼「根本是DNA到處亂噴」。

▲▼鬼月夜晚禁忌?同事硬要白天剪指甲。(圖/翻攝自MOOD)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無法接受同事在辦公室甲剪指甲,紛紛回覆「鬼月禁忌可以理解,但也要尊重別人吧」、「明明假日很多時間可以剪」、「是把辦公室當他自己家嗎?」、「指甲亂噴是怎麼回事」、「超討厭喀喀喀的聲音」;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是否有點大題小作「剪指甲不就一下下的事嗎?幹嘛這麼在意」、「剪的聲音能有多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