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氣筒爆打孕妻1屍2命!莽男無期徒刑改輕判23年

▲▼命案,殺人,謀殺,刀,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子持打氣筒爆打孕妻,造成一屍兩命的慘案。此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桃園李姓男子懷疑妻子出軌,竟以談判離婚為由,引誘懷孕的妻子前來,不顧她懷有身孕,凌虐性侵;之後更持打氣筒爆打孕妻,還將過程直播給女網友觀看。妻子因此死亡,一屍兩命,一二審均將李男重判無期徒刑,更一審31日宣判,輕判他有期徒刑23年、褫奪公權8年。

判決指出,本案發生於2020年6月間,當時45歲的李男與37歲的妻子,2人雖然結婚10多年,但感情不睦早已分居桃園、雲林2地。李男懷疑妻子偷吃,案發當天以談離婚為幌子,將妻子騙到桃園大園區的住處中。2人說沒幾句話,李男暴怒。

李男命妻子脫去全身衣物,並責罵、毆打妻子,還開啟手機直播。之後李男以妻子的手機傳訊給疑似外遇對象,寫下「明天你準備收屍體」的文字。李男持續毆打凌虐妻子,從傍晚5點一直到隔天凌晨5點多,過程中李男兩度性侵妻子。隔天上午10點多,李男開始持打氣筒痛毆妻子,一直打到下午3點多,妻子已經奄奄一息、昏倒在廁所中,李男才打電話叫救護車前來救治。

妻子送醫後,醫師發現她有5個月身孕,但經過急救後,妻子仍不治身亡。醫師通報檢警單位,李男遭到逮捕後,謊稱妻子自己摔倒,他只是協助打電話送醫;檢警不採信,逮捕李男後聲押獲准,之後依照「家暴殺人罪」提起公訴。

一二審均將李男重判無期徒刑,案經撤銷發回後,高院更一審撤銷他的無期徒刑判決,改依照凌虐性侵罪判刑10年、殺人罪判刑14年、褫奪公權8年,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23年、褫奪公權8年。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