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2國中女暑假訪友 身無分文回不了家…暖警1招秒解決

▲里港警分局九如駐所巡佐葉明儒、警員王淑燕助兩國中生平家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巡佐葉明儒、警員王淑燕幫助兩名國三生平安返家。(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兩名就讀國3的女學生,利用暑假分別前往九如鄉找同一個朋友,欲返家時才發覺忘記帶錢包出門,無法搭乘交通工具回家,趕緊求助里港警分局,警方連絡上其中一人家屬將她載回;另一人因家屬工作關係無法前來,基於安全考量,警方以巡邏車載她平安回家。

日前傍晚,兩名就讀國3的女學生到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求助,表示出門忘帶錢,無法搭乘交通工具回家。

員警巡佐葉明儒、警員王淑燕了解情況後,看到天色漸黑,不放心她們自行搭車返家,積極聯繫家屬前來。當警方得知另一女學生之雙親因身體及工作無法至派出所時,主動以巡邏車載送女學生返家,警方細膩熱心之善舉深獲家屬感激。

里港警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肯定第一線員警,將心比心、視民如親給予民眾協助,值為同仁表率。也方呼籲,開學後,學生們互動增加,彼此間都會相約出遊,請家長務必瞭解孩子行蹤,並注意交友狀況。尤其是未成年的孩子涉世未深,容易受朋友間影響而涉毒,或成為詐欺集團吸收的對象,請家長務必予以關心並謹慎防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