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友睡著「拿手機轉帳3萬」 !他被抓包還不認:一起去報案

原PO帳戶少了3萬元。(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帳戶少了3萬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前幾天發現帳戶少了3萬元,但她並沒有轉帳給任何人,紀錄卻顯示不認識的帳戶,打電話到郵局詢問,收款帳戶的名字居然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原來男友半夜趁她睡著時,轉了3萬元到帳戶裡,而且一轉完就立刻領錢,她事後詢問男友,對方甚至還不承認。

原PO在Dcard上發文,前幾天發現帳戶少了3萬元,辛苦賺來的錢突然消失,「明明沒有轉帳,卻轉了給不認識的人」,打電話詢問郵局,人員怕她帳號被盜,告知了收帳的帳戶名字+縣市,沒想到收款人居然是自己的男友,「郵局的人說,轉過去馬上就領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男友趁原PO半夜睡著時,偷偷用手機轉帳3萬元,愛面子的男友起初還不承認,甚至還說一起警局報案,「根本不是我,我晚上根本沒有出去」,後來原PO直接攤牌,已經得知真相了,希望男友可以誠實面對,男友才承認。

原PO表示,如果男友有困難一定會幫忙,「但是這種用偷轉帳的,是真的當我笨蛋,還是怎樣?」男友解釋最近手頭有點緊,愛面子不想讓她知道,「想讓我覺得他可以養我、照顧我,近期只是領我的錢來照顧我…想問你們會原諒嗎?」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什麼男朋友?他現在是被告」、「清醒一點,這是犯罪欸」、「他也同意報案,那就不要讓他失望,沒有原諒的必要,現在妳還能氣他,原諒之後再被偷錢,那妳也只能氣自己」、「妳還想要原諒他?再被轉個十萬好了」、「他還死不承認,直接分手+報警了」、「沒錢就算了,偷錢這種妳也留著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