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片!夫婦吵架妻開門跳車「翻滾1圈」嚇壞後車 警將開罰500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郭姓男子(43歲)昨(30)日上午開車,載著汪姓妻子(32歲)外出,行經國道10號閘道時,兩人發生激烈爭吵,汪妻竟不顧車子還在行進,突然打開副駕駛座車門跳車,整個人在路上滾了3圈,所幸後方車輛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但也嚇出一身冷汗。警方事後找到郭及妻子,發現郭妻僅雙腳擦挫傷就醫,沒有大礙,但仍將開罰。

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30日9時45分許,獲報在左營區翠華交流道口,有女子從自小客車副駕駛座跳車跌落,立即派遣副所長林文明、警員陳仕偉前往現場查處。

▲▼左營跳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汪姓女子在國道閘道口跳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到場後,並未發現所報車輛,經主動聯繫車主,得知該車是由郭姓男子駕駛,載著汪姓妻子,兩人因感情因素在車上爭吵,汪女一時情緒激動,竟突然開啟車門跳車跌落地面。

郭男見妻子跳車也趕緊停車,把她扶上車,並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當時後方來車車速不快,並立即剎車並未釀禍。員警後來也趕至醫院急診室了解,確認跳車原因為夫妻口角,汪女情緒一時失控所致,並無遭到暴力脅迫,雙腳挫傷、生命跡象及情緒已穩定,但仍依家庭暴力防治法通報。

至汪女跳車行為部分,因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在車輛行駛中攀登、跳車或攀附隨行者,處500元罰鍰」之規定,員警依法舉發。

▲▼左營跳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汪姓女子在國道閘道口跳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