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友還亂搞曖昧!22歲男深夜遭圍毆 警衝現場帶回14人

▲▼有女友還亂搞曖昧!22歲男深夜遭包圍痛毆,警衝現場帶回14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獲報旗津海水浴場涼亭深夜有民眾聚集,立即調派優勢警力趕赴現場查處。(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8月3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在旗津海水浴場涼亭有多名民眾聚集,立即調派優勢警力趕赴現場查處。初步了解,被害人22歲洪男已有女友,卻又與其他女子曖昧,因次被約出去「釐清確認」,過程中,遭34歲吳男等人徒手毆打、推擠,導致他臉頰紅腫,警方將在場14人全數帶回派出所調查,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罪嫌偵辦。

經了解,被害人22歲洪男疑似欺騙女子感情,明明早有女友,卻與其他女子曖昧,因此被約去旗津「釐清確認感情關係」。沒想到期間引發34歲吳男不滿,徒手毆打洪男,導致他臉部紅腫。

▲▼有女友還亂搞曖昧!22歲男深夜遭包圍痛毆,警衝現場帶回14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有女友還亂搞曖昧!22歲男深夜遭包圍痛毆,警衝現場帶回14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另外,在場的21歲蘇男、30歲張男及25歲祝男等3人,也上前包圍、推擠洪男,其餘眾人則在旁觀看,但卻不敢上前制止。

鼓山分局旗津分駐所獲報後,調派優勢警力趕往現場查處,展現強勢作為,將在場14人全數帶回派出所調查。全案訊後將吳嫌等4人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罪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