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玲宜改打新竹市府 鄉民看1點笑出來:又是高虹安

▲▼楊玲宜隱射Cheap是網軍「改文了」 說明封鎖:沒空去查訪。(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因「夜間閃爆警示燈」與網紅Cheap發生爭執,除了封鎖對方之外,還影射Cheap是收錢的網軍,但事後編輯貼文全部刪除,改打高虹安政府怠惰。楊玲宜編輯貼文曝光後,讓網友笑說,「又是高虹安XD」。

楊玲宜30日與Cheap、網友在網路上大戰,刪除留言並封鎖網友。事後,楊再編輯貼文表示,爆閃燈的存廢與否以及合法性有討論空間,但第一線政治的實務上,面對怠惰的地方政府,身為只有建議權的民代唯一能做的只有如此,「高虹安帶領的新竹市府始終沒有回應」。

▲「光想就頭皮發麻!」 高虹安挑戰香菜紅豆餅、小鵲sing紅豆餅。(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資料照)

面對楊玲宜突然改口,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楊玲宜貼文的重點就是「簡單說,我已經道歉了。會裝這個爆閃燈其實是高虹安造成的,要罵去罵高虹安,不要罵我。謎之音,你們去出征高虹安XD。還有我以為你們是網軍,所以才誤刪和封鎖,大概是這樣。」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又是高虹安XD」、「來了來了,有功都是我的,有錯都是別人」、「東扯西扯,一直編輯一直爽」、「都是別人的錯,笑死」、「不是妳的政績?現在又變高的了」、「原來是高虹安的錯喔,真相大了個白」、「太噁了吧,被罵直接甩給高虹安,前面不是說我爭取的好棒棒」。

▼楊玲宜全文如下。(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楊玲宜隱射Cheap是網軍「改文了」 說明封鎖:沒空去查訪。(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