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好康!妹子訂外送「常拿到免費1物」 外送員點頭解答

▲▼外送。(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訂外送,發現都有免費飲料。(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外送訂餐有隱藏小確幸?一名妹子困惑直呼,常常拿到餐點時,總是會多一杯飲品,「我很確定沒有點飲料欸」,於是好奇問大家也曾遇過嗎?文章引發討論,有人羨慕回應「幾乎每天叫外送沒收過飲料」、「沒收過+1」;也實際釣出外送員解答,「通常是這店家請外送員喝的,我也常轉給客人喝!」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好幾次叫外送,餐點都會多附飲料,一開始以為是送錯,後來發現是外送員給的,「之前叫麥味登收到一罐特上紅茶,今天點義大利麵收到一杯綠茶」,而原PO非常確定沒有點飲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外送員會請飲料啊?」原PO左思右想一番,猜測唯一可能原因,就是店家要請外送員,結果外送員不想喝,所以乾脆給客人享用嗎?

底下網友熱議,「以前外送員打翻我的飲料,會換麥香紅茶給我」、「幾乎每天叫外送沒收過飲料」、「沒收過是怎樣...長太醜?」「沒收過+1」。

留言串也釣出外送員解惑,「通常是這店家請外送員喝的,我也常轉給客人喝,然後說是店家請您喝的,幫店家留個好印象給客人」、「你說對了!外送常常會收到店家,更多是其他客人請的飲料,如果不好意思拒絕,就會轉送給其他客人」、「我做過外送,有一些飲料店會覺得大熱天還要工作的外送員真的很辛苦,會用一些飲料來支持他之類的,外送員會覺得不好意思就送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