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連《商周》都欺負侯友宜  陳學聖慨嘆:想起韓國瑜被抹黑的慘狀

▲▼全國暨北區醫事團體侯援會-侯友宜。(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商業周刊》臉書粉專29日整理了目前總統參選人的政見,不過,對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引發藍營強烈不滿。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30日也在臉書痛批,一個過往風評還不錯的媒體,沒想到也「變節」,讓他有許多感慨,也聯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時被「黑韓產業鏈」抹黑的慘狀。

陳學聖痛批,看完《商周》的貼文只能說欺人太甚,連《商周》也敢欺負侯友宜,他強調,可以批評侯友宜的政見太差,或是講話沒有魅力,但就是不能一片空白,如果這件事是發生在綠媒,侯友宜還可以認了,因為本來就沒有被公平對待過,但今天是《商業周刊》,一個過往風評還不錯的媒體,竟然也淪為綠媒的一員。

陳學聖表示,他知道現今媒體業經營困難,廣告多仰賴政府、國營企業貼助,但再艱困,總還是要有一個知識份子的格調。他提到,記得當年《商周》剛上市,沒人知曉,當時他在跑交通新聞,創辦人金惟純找他幫忙介紹給台鐵認識,希望在火車站販賣處展售,他覺得這是本好雜誌,就幫忙牽了線,《商周》也因此跨入這通路,打開了市場,廣受好評迄今。

「沒想到現也淪落『變節』,令人不勝唏噓...」,陳學聖大嘆,心中有許多感慨,也聯想到2020年韓國瑜被黑韓產業鏈抹黑的慘狀,沒想到現今侯友宜也一樣。他最後喊話,「拼口氣,大家加油吧!我們有骨氣些,第一步,就是《商周》不道歉,這媒體也就不用再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