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狂歡後騎共享機車「追尾」路邊車 他鼻子骨折全身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29日凌晨,於萬華區西門町飲酒後騎乘共享機車準備返家,但是卻因不勝酒力撞上路邊轎車,造成轎車後側擋風玻璃碎裂,且酒駕男子還鼻子骨折,最後經警方酒測值測出0.75,也在到醫院包紮之後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27歲的許姓男子29日凌晨2時許騎乘共享機車,行經萬華區武昌街2段前,自撞停放路邊轎車後側,整個人飛撲上轎車,造成轎車擋風玻璃碎裂。

▲▼北市1名男子酒後騎乘共享機車返家,沒想到卻自撞造成脖子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酒後騎共享機車返家,自撞脖子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許姓男子自撞轎車後,整個鼻子身上以及機車都有血跡,警方到場時還主動揮手告知警員,警員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救治,發現許男鼻子骨折,全身都是血跡。


▲▼北市1名男子酒後騎乘共享機車返家,沒想到卻自撞造成脖子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酒駕男自撞滿臉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對許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75,立刻將人上銬逮捕,酒醒後,他也坦承,前一天晚上在西門町與朋友飲酒到深夜,心存僥倖騎車返家,沒想到竟發生車禍,訊後也依規定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