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超人氣漢堡」每吃必拉!內行人曝:比大冰奶有效

▲▼麥當勞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當勞。(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全球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自1984年深耕台灣市場,餐點選擇多樣且出餐速度快,部分門市還提供24小時營業的服務,是不少人在正餐、宵夜的好夥伴!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吃了麥當勞的一款漢堡,回家後直接跑廁所,直呼比早餐店的大冰奶還要有效果,引起熱烈迴響。

有網友在 PTT 八卦板 發文指出,「麥當勞這漢堡到底是加了什麼啊,平常吃其他漢堡都很正常,吃完勁辣雞腿堡回家直接爆拉,比大冰奶還有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感同身受表示,「每次必拉,真的很神奇」、「勁拉基腿堡」、「他的辣度真的很奇妙,吃完一定肚子痛」、「請正名勁拉雞腿堡」、「請正名勁拉雞腿堡」、「X我也是,吃肯德基的不會」、「便祕剋星」、「原來我不寂寞」。

留言處也有網友分析原因指出,「辣的成分問題吧,我吃麻辣火鍋沒事,吃這個是肚子暴痛,之前PTT有人說是辣精還是?」、「辣的成分有問題,嘴巴不會辣,但對腸胃超刺激,之前就是因為那樣造成腸胃不適慢性病」。

不過,也有吃過的網友表示,「我以前吃也會耶,最近買來吃一次反而沒有」、「我反而從來沒拉過肚子,還常點兩個來吃」、「還好阿我都吃勁啦加冰奶也沒事欸」、「為啥我吃都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