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侯會面不會這麼快 民眾黨:郭今提早1小時出席活動擬為同框柯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宣布參選2024總統,並稱此舉是為了促成在野整合,最快今(29日)晚間就可能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透露,原先郭台銘是排定晚上8時出席,不知道是否得知柯文哲晚上7時與會,為了有同框畫面,特地把時間往前挪。另外,楊寶楨也說目前並沒有接到「郭柯侯」明天會面的消息,基本上不會這麼快。

郭台銘辦公室昨晚發出採通,指郭今晚7時將出席在建國橋下的「台北市計程車公會普渡餐會」,接著也傳出,已2天未有公開行程的柯文哲,也將在同個時間與會。對此,楊寶楨29日在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上證實柯文哲的確會與會。

但楊寶楨也說,柯文哲本來排定晚上7時出席,據她了解,郭台銘則是晚上8時,不知道是不是郭知道柯到場時間,特地把時間往前挪到七時,看起來郭是不是想跟柯同框,這就不得而知 。

另外,楊寶楨也說,目前並沒有接到消息「郭柯侯」明天會見面;民眾黨態度明確,就是先讓幕僚先行作業,幕僚彼此先有聯繫方式後,確認候選人有沒有要聊聊的意願,接著了解要聊什麼,包含聊理念價值跟國政論述,看有沒有辦法達到共識,後續才是候選人會談,所以基本上不會這麼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