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萬訂閱!這群人明年停更「數個月才達共識」 粉絲喊:13年了

▲▼(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TGOP )

▲《這群人》頻道擁有358萬人次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TGOP )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震撼彈!百萬YouTuber「這群人」宣布明年找一個適合時機「停更頻道」,展榮坦言,歷經數個月才與團員達成共識,原因也隨之曝光「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消息一出,引來粉絲力挺喊話「期待看到更好、更不同的這群人」、「會繼續支持再次回歸」、「竟然有13年了」。

今(29)日展榮在臉書粉專《這群人》重大宣布,「我們群人決定是時候該休息一下,明年找一個適合的時間停更「這群人」這個頻道,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時間點。」他強調是,團員歷經好幾個月的討論,才做出停更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榮也說明原因,「我們覺得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而這些改變都是讓我們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讓我們可以回歸那種純粹緊密的『心』,我們也相信這份改變會加速彼此的成長去到更好的位置。」

針對《這群人》頻道承載著13年共同的回憶,展榮也正能量喊話,「停更不代表不會再有作品的誕生,也不代表『這群人』這個品牌不會再有任何可能性,屆時也希望觀眾可以給我們一些時間,讓我們得以用不同方式回到大家面前,繼續延續『這群人』的精神,回饋能量「散播歡樂,散播愛」。

消息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力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加油」、「加油,支持你們!等你們回來」、「好突然!加油,喜歡你們的作品」、「 適當的休息都是好的」、「等你們華麗回歸」、「已經13年了欸,加油哦」、「你們拍的影片真的都很有趣,也很感謝到現在大家的努力」、「天呀!我要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