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九頭身美女警...拗彎iPhone還泡水滅證! 少年販毒集團栽了

▲高雄市少年隊王妍惠假扮姐妹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少年隊員警王妍惠(紅圈者)假扮姐妹花破獲販毒集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今年1月底追查一起少年販毒集團時,發現集團利用微信通訊軟體以「茶飲」代號,在網路販賣毒咖啡包,集團還以機車充當行動倉庫,把咖啡包、K他命藏置於機車置物廂內發貨,警方在查處該集團時,張姓、楊姓男子竟當場將6支手機折斷、泡水,檢、警事後除了將集團5人依毒品罪移送外,張男和楊男也因涉及滅證,檢方在今(29)日偵結將兩人起訴。

▲▼販毒集團掰斷手機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販毒集團成員在警方查緝時將手機折斷。(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市少年隊是在偵辦毒品案向上溯源掌握這個販毒集團,經多日跟監蒐證,報請高雄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向臺灣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申請搜索票,警方發現他們這種販毒模式,同時會在老舊社區的頂樓加蓋鐵皮屋來開毒趴,所以為了更能夠接近他們,高雄市少年隊警方派出了兩名長相「娃娃臉」的女警,在搜索行動的時候,假扮姐妹花來靠近他們,所以當女警出示身分的時候,他們都嚇了一跳。

▲高雄市少年隊王妍惠假扮姐妹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少年隊警員王妍惠仙氣飄飄,是九頭身美女。(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扮演其中一名姐妹花的女警,叫做王妍惠,畢業從警已經邁入第10年,之前都在派出所服務,近期一年才來到少年隊,平常假日還會在愛河邊等高雄市知名觀光景點出沒,因為她也是高雄騎警隊的一員,有著娃娃臉的她,如果沒有表明身份,簡直就跟學生妹沒有什麼兩樣。

▲高雄市少年隊王妍惠假扮姐妹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少年隊員警王妍惠(左)假扮姐妹花破獲販毒集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王姸惠表示,當天查緝他們的時候表明自己是警察身份,沒想到他們竟然要衝撞員警逃跑,甚至前往他們的住處搜索時,他們還一度想要湮滅證據、就連通訊使用的手機都要泡水破壞,不過這些都被員警給及時制止,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旗下的販毒集團成員總共有4人,其中3人還是未成年,他們利用微信通訊軟體以「茶飲」代號的群組在網路販售毒品,警方最後將集團5名嫌犯一網打盡,共計查扣毒品咖啡包1012包、K他命3小包,犯案手機共計12隻、K盤3個、機車2部等證物,其中近800包之毒咖啡包,其包裝以仿飯店拋棄式之洗髮精以掩人耳目。

▲▼販毒集團掰斷手機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破獲販毒集團起出咖啡包毒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全案在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及湮滅證據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及臺灣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偵辦,張姓、楊姓男子在偵訊時辯稱,他們到場時手機已經壞了,不曉得是誰弄壞的,檢察官不信,偵查後仍依湮滅證據罪將兩人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