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外國客遊花東遇「+9球棒隊」 反遭控先比中指!同行女出聲了

▲▼             。(圖/民眾提供)

▲外國遊客騎車遊台東,於到皮卡駕駛攔車,對方還拿球棒下車揮舞。(圖/民眾提供)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一名25歲外國遊客來台觀光,27日下午2時許,騎車行經台東桂林南路時,遇到皮卡攔車,駕駛張姓男子還拿球棒下車揮舞警告,嚇得他上Reddit發文揭露此事,而張男也指控是外國遊客比中指在先。與外國遊客同行的女性友人指出,張男要對外國遊客提告,讓她無奈表示,如果對方要提告的話,也會提供影片指控對方有逼車以及恐嚇的行為。

該名外國遊客在論壇Reddit上發文指出,他們從台東騎車到花蓮時,一台皮卡不斷靠近,他們只不過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火大攔車,還揮舞球棒作勢攻擊,「這舉動在台灣是正常的嗎?我第一次在這遇到有路怒症的,警察說我們沒做錯什麼,難不成我們應該騎到人行道,把路讓給他嗎?對不起...我無言亂語了,說實話我很震驚。」

而皮卡駕駛張男則控訴,是該名外國遊客先比中指「給你按喇叭了還不讓人?外國人很大?」,「可以比Fxxk you嗎?」

《ETtoday新聞雲》電訪與外國遊客同行的台灣25歲女友人,她表示當時她跟外國友人各騎一台機車,行經桂林南路時,後方一台皮卡就疾駛而來,「我們騎在外車道,騎在那邊應該沒有問題」,不過皮卡好像趕時間,「我有讓他,但對方貼我朋友的車,沒有辦法超車,就按喇叭」,而外國友人對逼車行為很生氣,就反按喇叭,沒想到皮卡切到外國友人前面,在慢車道停下來,開車門拿球棒要打人的感覺,她驚覺不妙就直接打電話叫警察過來。

女友人說,「當時對方有情緒失控,還揮舞球棒」,會找警察來也是希望能起到嚇阻作用,讓張男沒辦法出手傷人,畢竟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也不知道怎麼處理,而在等警方前來途中,張男把球棒拿回去車上放,然後跟她的外國友人吵架。

女友人表示,後來有去警局報案,當下是決定不提告,沒想到張男說雙方爭吵途中,外國友人有比中指,所以要告外國友人侮辱。女友人強調,她們有全程的行車紀錄器,如果對方要提告的話,也會提供影片指控對方有逼車以及恐嚇的行為。

據了解,台東警方表示,持球棒的張男涉嫌妨害自由,而外籍男子則出現公然侮辱行為,全案皆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