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崩潰飆罵「郭柯侯」:看到那些小人得志嘴臉 你們可以忍嗎!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上午召開「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宣布將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館長陳之漢28日晚間的直播中,提及相關話題時,當場崩潰飆罵郭、柯、侯3人,看到那些「小人得志的嘴臉,你們可以忍嗎!」

館長表示,郭台銘在去年就應該宣布獨立參選,因為去年聲勢正好、民調也顯示當選機會很大,但是這1年一連串操作所留下來的「痕跡」,已經在台灣人民之間成為笑柄,但在正式領表之前,都還有在野合作的契機。

館長喊話,如果讓賴清德當總統,台灣就完了,台灣的未來,現在就掌握在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3人手上,「我再次拜託你們3位,以台灣蒼生為念,以拉下民進黨為優先」。

▲▼館長飆罵郭、柯、侯,看到那些小人得志嘴臉 你們可以忍嗎。(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飆罵郭、柯、侯,看到那些小人得志嘴臉 你們可以忍嗎。(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認為,希望郭台銘能夠拉下自己的臉、放下自己的自尊,以台灣蒼生為念,以台灣年輕人的未來為念,看看他們有多辛苦。

館長崩潰飆罵,「被民進黨害得最嚴重的是我,打得最用力的也是我,我今天他X的在網路上看到那些小人得志的嘴臉!大家都看到了!不要說只有館長看到!你們瞎了嗎!你們可以忍嗎!你們可以吞嗎!」

館長繼續痛罵,「看到那些既得利益者,準備開開心心的分贓,你們可以忍嗎!郭董事長、柯P、侯大哥,拜託你們了好不好!不只我拜託,我相信台灣很多人都想要拜託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