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健康大富翁!foodpanda2023城市巡迴健檢再升級 安心守護千名外送夥伴

foodpanda,美食外送,外送平台,健康檢查,健檢(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 2023城市巡迴健檢與博仁綜合醫院攜手合作,考量夥伴日常多於戶外活動,特別安排氣壓式眼壓測定,提供精密的眼部壓力檢查。(圖/foodpanda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外送行業彈性工時的特性,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行業,跟進成為「斜槓上班族」!據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統計,不少夥伴以外送作為第二份收入來源。為打造健全的外送工作環境,foodpanda除了透過360安心計畫全方位守護夥伴外,更連兩年打造城市巡迴健檢,由內而外和夥伴一起累積健康財富。

2023城市巡迴健檢擴大舉辦 全方面健康守護超安心
為提供夥伴更完整的照顧,自2020年起平台領先業界打造「外送夥伴 360安心計畫」,致力優化並提供全方位保障,去年的城市健檢活動服務千位夥伴,獲得熱烈迴響。作為最貼心與最懂夥伴的平台,foodpanda今年八月延續品牌宗旨,與博仁綜合醫院合作,擴大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六大城市舉辦「2023城市巡迴健檢」,提供優於業界的健檢方案並安排專業醫護人員於現場提供諮詢,打造專屬外送夥伴的2023健康守護計畫,幫助千名外送夥伴提升自我健康,先擁有完善的健康體質,再築起財富堡壘,期許人人都能成為「健康大富翁」!

foodpanda,美食外送,外送平台,健康檢查,健檢(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美食外送,外送平台,健康檢查,健檢(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與博仁綜合醫院合作,擴大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六大城市舉辦「2023城市巡迴健檢」,現場更貼心安排健康諮詢站守護千名外送夥伴健康。

夥伴在進行外送服務時,可能需面對高溫、驟雨、溫差變化大等不可控的環境因素,除了定期健康檢查外,日常中若能持續累積健康知識,將更具備應變能力去預防天候帶來的傷害。foodpanda關心夥伴,除了一般基礎檢驗項目,考量夥伴日常多於戶外活動,更特別安排氣壓式眼壓測定,提供精密的眼部壓力檢查;另外也汲取去年巡迴健檢中獲得的夥伴回饋,針對夥伴重視的肝膽及腎臟器官健康,今年特別加碼規劃腹部超音波檢測項目,更貼近夥伴的需求!

不少夥伴完成檢查項目後大讚「謝謝foodpanda的用心!」,表示「幸好有平台在背後支持,因為參與健檢活動,更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有夥伴感謝這次巡迴健檢現場安排了專業醫護人員提供諮詢,不僅節省時間,更即時幫助自己對於就醫選擇與檢查報告的困惑與煩惱,非常貼心。

foodpanda,美食外送,外送平台,健康檢查,健檢(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2023城市巡迴健檢除了提供夥伴全方位健康守護外,現場更安排趣味健康扭扭樂,營造健檢活動歡樂氛圍!

人人都是健康大富翁 趣味互動機制、衛教影片顛覆健檢想像!
2023粉紅英雄健康大富翁 城市巡迴健檢活動,不只守護方案讓外送夥伴有感,活動現場還設置有趣、好玩的健康鈔票扭扭樂互動機制,幫夥伴快速補給健康知識,顛覆大家對於健檢活動的想像。此外,針對夏季最需預防的熱傷害議題,foodpanda與博仁綜合醫院攜手合作,訪問專業醫師製作外送夥伴專屬的衛教影片,更把衛教資訊結合於趣味互動的健康鈔票上,加深「健康就是財富」活動核心理念,期許將健康知識擴散於每位外送夥伴心中。

foodpanda實踐外送夥伴360安心計畫 鼓勵粉紅英雄重視健康就是財富
foodpanda善盡企業責任,為打造友善安全的永續外送環境,自2020年推出「外送夥伴360安心計畫」,提供夥伴全方位保障,計畫涵蓋上線前的「外送安全計畫」、外送中的「外送守護計畫」,以及下線後的「幸福自造計畫」,此次巡迴健檢活動就是計畫環節的其中之一。foodpanda全面升級對全台夥伴的照顧,除了提供一次性急難救助、子女獎助學金申請機會,也舉辦感恩餐會、公益按摩等活動,這次巡迴健檢打造2023專屬健康守護方案,透過超有感、最有溫度與有趣的健檢活動,讓夥伴更加了解「健康就是財富」理念,先做「健康大富翁」才有「錢」景!

詳見官網:https://pandarider.foodpanda.com.tw/360safepl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