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驚同事不懂「年輕男必備技能」 全場竟逆風:老人味飄出來了

▲▼電腦,桌面,鎖定螢幕。(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他聽聞男同事不會組電腦傻眼,「我以為是年輕男生必備技能」。(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在許多人的刻板印象中,男生一般都要會修電腦,不過有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他發現公司的男同事不會組電腦,連店家給的報價單也看不懂,讓他非常驚訝,「我以為現在修電腦、組電腦,已經是年輕男生的必備技能唉」,貼文一出遭到許多網友反駁,直呼「老人味都飄出來了」。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最近跟公司的男同事聊天時,聽到對方因為電腦壞掉,送維修店先被收了一筆800元檢測費,接著店家又說「電腦徹底壞了」,必須換新的,隨後開了一張總價3萬5千元的估價單,沒想到男同事對電腦一竅不通,整個過程完全聽不懂,也看不懂估價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了相當驚訝,接著建議男同事,如果預算足夠,其實可以在批踢踢或其他論壇找別人分享的電腦估價單,再請一些比較信得過或知名的店家幫忙組電腦,小心別被洗單就可以了,最後他感嘆,「我很驚訝,我以為現在修電腦、組電腦,已經是年輕男生的必備技能唉」。

▲▼同事不會「年輕男生必備技能」他驚呆!一票人反笑:飄出老人味。(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許多人不認同原PO的看法,有人說,「不會的一堆好不好」、「老人味都飄出來了」、「現在小孩早都不玩電腦了,手機平板已足夠」、「別人就是不想浪費時間精神去修,這個技術很重要」、「只有老人才在用桌機,電競是另一回事」、「20歲以下都用手機平板,沒人用PC吧」、「還不買MAC,落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