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停更1個月 曝被通緝真相「真的回去蹲牢房」:沙發好坐又好睡

▲▼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開直播跟粉絲聊天。(圖/翻攝自YouTube/Toyz)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Toyz(劉偉健)日前突然宣布自己已經去看守所報到,加上直播停更1個月,引起粉絲關心,對此,Toyz昨(27)日開直播透露,前陣子被通緝了,因為去年發影片,大聊前偶像團體成員與女網紅間糾紛,遭女方提告妨害名譽,「我的確是有回去蹲一下」,並笑喊牢房裡的沙發很好坐。

Toyz透露,前陣子被通緝了,因為去年發影片,大聊前偶像團體成員與女網紅間糾紛,遭到女方提告妨害名譽,傳票寄送地點是舊家,但是房子已經賣掉了,他根本沒收到,而且這件事情是透過李育昇告知才知道,他當時還很納悶,「我的案子都還沒判欸,怎麼可能被通,到底在通什麼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得知消息後當天就去報到了,「小小蹲了一下地檢的小牢房,我的確是有回去蹲一下,蹲了半小時等開庭」,意外發現士林的小牢房居然有沙發欸,好坐又好睡,「跟台中地檢的小牢房完全是不同的畫面」,而且眼前還有塊很新鮮的麵包,很掙扎要不要吃,「因為我過去前都沒吃東西」,最終他忍下來了。

Toyz坦言,「我內心是支持女方的,只是女方有一點點曲解我」,用最大的誠意跟女方致歉,但因為IG被女方封鎖,聯絡不到本人,透過直播喊話,「如果妳有在看這段直播,其實我內心,是非常有誠意與您和解的」。

至於為何直播停更1個月,Toyz表示,排除前兩周是在休養,其實只有放假兩個禮拜而已,「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你們都放暑假,我不能放個連假嗎,那麼急幹嘛呢?」本來有想過要開台,但坐在電腦桌前突然沒動力,找不到開台的目的,所以才會在Discord留言,「我沒有勇氣按下直播的按鈕」、「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各位後會有期」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