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人至上!花蓮「生命線」45周年 徐榛蔚現身祝福

▲花蓮生命線協會舉辦45週年志工榮譽表揚活動暨愛心感恩餐會。(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生命線協會舉辦45週年志工榮譽表揚活動暨愛心感恩餐會。(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生命線協會於27日於美侖大飯店舉辦「世代相傳•舞動生命」45週年志工榮譽表揚活動暨愛心感恩餐會,縣長徐榛蔚特地到場參加,表達對志工拯救生命、無私奉獻的感謝,並祝福協會活動順利。

縣長徐榛蔚表示,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互相生命中的陽光和小雨,現在順風順水幫別人一把,未來或許在低谷也需要別人幫忙。這幾年疫情影響,花蓮縣衛生局全面推廣心情溫度計,發現現代人壓力很大卻不懂如何紓解,而花蓮有天然療育的好山好水,透過走向山林與海邊,讓身心和負面能量都能夠解放。

徐榛蔚說,謝謝所有生命線的夥伴,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在服務當中激發自己生命的能量,希望志工們在給予協助的同時還是要注意紓壓,生命線協會經過幾十年不斷的累積,有著厚實的力量與堅實的感情,感謝總會長與在場各位志工,預祝45周年快樂。

▲花蓮生命線協會舉辦45週年志工榮譽表揚活動暨愛心感恩餐會。(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縣長徐榛蔚親往祝賀並表示,感謝協會對生命的尊重。

理事長江躍辰表示,花蓮生命線協會 45年來始終秉持著「生命第一,救人至上」的責任感。我們一直以自殺和自傷防治為重要使命,以非營利的公益組織形式,積極為社會需要心靈輔導的民眾提供免費服務。因為是我們希望社會各界能肯定我們的付出與努力,給予我們經濟上的支援與鼓勵,讓花蓮生命線協會更能夠不斷成長,完備每個生命的守護和輔導。

花蓮生命線協會於1978年成立,作為一個在地的社會服務團體,始終秉持著「奉獻自己和才能,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初衷。目前擁有近163名的志工,藉由「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的電話協談,在自殺防治和民眾身心輔導工作上,成效卓著,並持續招募新血。在這45年間,共接聽並幫助了160,000位求助者,對其提供各種服務和支援。

今年的活動主題以「世代相傳•舞動生命」為主題,希望為花蓮縣民到全國有需要的民眾,提供一個可以情緒抒發、壓力紓解的平台,同時建構一個給予希望、分享愛和生活資源的社群。生命線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每個需要幫助的人,都能找到情緒的出口,擁有幸福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