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棄郭轉挺侯友宜? 朱立倫:他會成團結助力、拭目以待 

▲侯友宜赴雲林張家。(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赴雲林張家。(圖/讀者提供)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前往雲林造勢,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邀侯午宴,眾人相談約1個小時。不過,由於張榮味7月才剛表態「票投給郭台銘」,是否有無轉向支持支持侯友宜?陪同活動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則說,「他(指張榮味)會變成團結的助力,大家拭目以待」。

朱立倫表示,自己與侯友宜都是和張榮味是老朋友了,會談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可以朝向團結勝選的邁進,他也看的出來張榮味有這樣的決心,更是地方上最重要的助力,一定會發揮他所有的影響力。

媒體詢問餐敘中張榮味是否有親口表態唯一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說,「張榮味很清楚,唯有下架民進黨,團結一致,他會變成團結的助力,大家拭目以待」。張麗善則說,老縣長用心良苦,我們希望都是好朋友,這時候就是團結的機會,也是團結合作最重要、最好的時機,最重要是不要有己見件,應該要以成就大局為主,成功不必在我、但是一定要有我這樣的心情,把這次力量整合,共同下架民進黨。

張麗善也說,這次有非常好的互動溝通,「大家都有共識 ,以大局為重」,一定要在這次無論民眾黨、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再加上郭台銘,一定要有一個共識,希望政黨輪替,這次選局真正能夠下架民進黨,符合60%選民期待,這個路要很多溝通、協調,用心良苦,「我們會朝這目標前進,希望大家稍安勿躁,給大家一點緩和的時間,尤其現在有機會坐下來談,都是非常好時機,以大局為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